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馬玉山Purple Yam & Black Soybean Powder

Purplr Yam & Black Soybean Powder 紫山藥黑豆漿

No Artificial Flavors, No Preservative, No Non-dairy Creamer!
無人工香料,無防腐劑,不含植物奶精粉!

紫山藥是養顏美容,青春活力的生機素材,黑豆中的大豆異黃酮,花青素,卵磷脂,皂角苷,維生素A群,微量元素,是日本人的養生聖品。

[黑豆種仁]中的蛋白質,醣類,膳食纖維,鈣,磷,鐵,鉀,維生素E,不飽和脂肪酸,其中異黃酮成份比一般豆高;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,幫助消化。

馬玉山紫山藥黑豆漿,先進(60~80° C)烘培製程,營養完整不流失,尤勝豆漿。


Ingredients:
Purple, Yam, Black Soybean, Glucose

原材料:
紫色山藥,正青仁黑豆,少量葡萄糖


馬玉山網站:www.greenmax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